广州博羿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茜茜雨露

 

广州博羿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博羿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茜茜雨露参展美博会斩获佳绩,荣耀归来

茜茜雨露参展美博会斩获佳绩,荣耀归来

来源:广州博羿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5/9/9 10:22:32 By 陈猛 阅读(6787)

振奋人心的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刚落幕,9月4日-6日为期三天的第43届国际美博会就在广州琶洲展馆盛大开幕。

茜茜雨露面膜展馆设计承袭茜茜雨露一如既往的大自然风格,展现“植物护肤哲学”理念,嫩绿的植物,娇艳的花朵,新鲜的果实,走进茜茜雨露展馆,就仿佛置身于大自然之中,凸显着茜茜雨露的品牌文化,传递着茜茜雨露一直坚持的绿色,健康,环保的产品理念。为了让更多的人可以体验茜茜雨露的产品,现场茜茜雨露准备了数万份试用装,只需扫二维码即可领取,不少慕名而来的客户在现场排队领取试用装。众多客户在试用过后的第二天前来咨询代理加盟,纷纷表示茜茜雨露面膜是难得一见的好产品,不仅薄透,精华足,使用效果赞,而且茜茜雨露所属的博羿化工有限公司已有将近十年的生产研发经验,产品质量更加有。


对此,茜茜雨露表示为促进面膜产业的稳健健康发展,保护消费者利益,茜茜雨露一直坚持以良心做产品,以诚信做吃市场,以灵魂做品牌,致力为国人带来更多更有效的护肤体验,不断为振兴民族美容化妆品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茜茜雨露

联系方式

广州博羿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博羿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博羿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