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博羿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茜茜雨露

 

广州博羿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博羿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茜茜雨露,喜获明星面膜奖杯

茜茜雨露,喜获明星面膜奖杯

来源:广州博羿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6/6/7 15:14:12 By 陈猛 阅读(6573)

面膜品牌们经历了数量的急剧膨胀之后,这两年回归理性,整个行业重新洗牌,可以称得上是哀鸿遍野。这一块蛋糕,还要不要接着吃下去成了悬在很多人心头的问号,于是我们看到了一批迅速崛起的品牌要么高调转行、要么消失。

就在2016年5月举办的化妆品经济论坛暨TOP6渠道商大会上,一个出道不久的年轻品牌却在这种形势下力压群雄,一获“2016年度面膜明星品牌”,短时间内用实力佐证了品牌的崛起,它就是——茜茜雨露。

茜茜雨露的崛起绝非偶然

很多人都会说这是个看脸的时代,“靠颜值”还是“靠实力”也曾一度引发人们的思考,在CS店里,包装精美的化妆品明显更受到消费者的关注,拼颜值、拼情怀也都是茜茜雨露一直不懈追求的方向。

一个有灵魂的品牌,一定会在终端展现和动销手段上具有自己鲜明的个性特征。茜茜雨露在品牌建设时,一直坚持功能主义与美学并重,不断对企业产品进行升级。消费者的审美能力不断提升,企业要想潮流就必须有着更为宽阔的视野。茜茜雨露将产品、品牌、营销美学都当做自己修炼的基本功,再将自己的企业文化融入到产品中,打动各年龄、阶层的消费者。

另外,茜茜雨露还巧妙重构企业消费文化,通过不同的动销活动对大众消费文化进行社群化瓦解,让每一个小文化分支都有了对应的社群价值,构建出垂直消费市场。连代理商的热情也持续高涨,在茜茜雨露博羿十周年庆微信订货秒杀群中,半小时万套面膜瞬间秒光。

个性化经济时代,只有像茜茜雨露这种放弃“流水线”式的宣传推广,深挖精细化的文化细分,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成长机会。

荣耀背后 匠心佐证

尽管注重颜值和文化,茜茜雨露也从不懈怠“功能主义”。

功能主义——在产品设计中注重产品的功能性与实用性,即任何涉及都必须产品功能及其用途的充分体现,其次才是产品的审美感觉。

放到现在用一个时髦的说法就是——匠心。对茜茜雨露来说,一时的外观新鲜感只能起到吸“睛”的作用,但是要维持消费者的粘性还得依靠产品自身。

耐心、专注、坚持、一丝不苟、精益求精是茜茜雨露对自己的要求,静下心、做匠人便是对此的诠释。从水漾青春到花漾年华系列,从植源理肤到果然肌密系列,别家产品出问题了,就迅速将自己产品送检让消费者不再有担忧;山寨横行,就不断帮助消费者避“雷”。

面膜品类早已被推向同质化、低价格的竞争格局,品牌经过前几年的发展也极大丰富,似乎永远也不缺乏品牌,但市场泥沙俱下,只有真正有灵魂、有个性的品牌才会沉淀下来,不被市场淘汰。在讲究效率、努力为了获得化利益而无限压低成本的时代,茜茜雨露始终如一坚守匠心。“我们不需要车马很慢,从前只爱一个人,但是我们要独具匠心,纯粹做好一件事。”

匠心、精品,就是品牌和品牌之间差距的由来。

我们相信,时间会把茜茜雨露的变成精品。

关键词:茜茜雨露

联系方式

广州博羿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博羿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博羿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