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博羿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茜茜雨露

 

广州博羿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博羿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谁会是茜茜雨露代言人

谁会是茜茜雨露代言人

来源:广州博羿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5/6/26 15:39:47 By 陈猛 阅读(7122)

这是一个塑造美丽的品牌,这是一个打造自信的品牌,它宣扬内调外养,让你从内而外散发美丽;它选用天地植物花果精华,让你享用大自然的神奇“膜”法,它的名字叫茜茜雨露!是谁,能够诠释它的魅力;是谁,可以演绎它的风采……

茜茜雨露形象代言人,是她还是她?

预选代言人之一——关晓彤

关晓彤,1997年9月17日出生于北京,学生、演员。

关晓彤出生于演员世家,2005年因为在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无极》中饰演“小倾城”而成名,出演霍建起导演的电影《暖》,该片获2003年度电影金鸡奖,日本东京国际电影节金麒麟奖,2004年,由关晓彤担纲女主角的电影《电影往事》获电影金鸡奖音乐奖,同年,她的另一部作品《惊心动魄》获大学生电影节评委会奖。[1-2]  2014年2月16日,关晓彤与王志文、李小冉等主演的《大丈夫》首播。2014年3月19日,关晓彤与张嘉译、闫妮主演的《一仆二主》首播。[3-4]  同年8月,加入苏有朋导演电影处女作《左耳》饰演蒋姣。

预选代言人之一——杨蓉

杨蓉,1981年出生于云南保山,白族,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7级表演系本科。

2002年,在电视剧《少年天子》中饰演佟腊月。[2]  2005年,因饰演电视剧《少年包青天3》中的小风筝而受到关注。[3] 2011年,签约于正工作室。[4]  近年来相继出演《宫锁珠帘》、《陆贞传奇》、《笑傲江湖》、《宫锁连城》、《大汉情缘之云中歌》、《情定三生》、《神雕侠侣》、《千金女贼》等多部电视剧。

2014年9月,主演的电视剧《美人制造》在湖南卫视周播,创“青春星期天”剧场首播最高收视纪录,饰演女主角苏莲衣。

预选代言人之一——蓝盈莹

大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8级表演系本科班。

2011年出演陈嘉上导演的电影《画壁》进入娱乐圈;2012年在清宫剧《甄嬛传》中饰演浣碧而受到关注;同年主演电视剧《三十里铺》和电影《东方梦》。2013年由蓝盈莹担任女一号的战争剧《猎杀》播出;11月份蓝盈莹参演电影《远古大帝》2015年与赵薇、佟大为合作的电视剧《虎妈猫爸》于5月3日在东方卫视播出。

预选代言人之一——陈紫函

陈紫函 ,出生于重庆市,祖籍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2001年,在电视剧《大汉天子》中饰演平阳公主。2003年,在苏有朋版《倚天屠龙记》中饰演殷离而受到关注。2006年,因电视剧《白蛇传》中的小青和《神雕侠侣》中的郭芙而被观众所熟知。2009年,在电视剧《神话》中饰演吕雉。2010年,在电视剧《活佛济公》中饰演胭脂。2013年,在电视剧《天天有喜》中饰演白兰瑛 。2014年,在电视剧《古剑奇谭》中饰演红玉。

预选代言人之一——张佳宁

张佳宁(Karlina),1989年出生于吉林省辽源市,大陆女演员,2009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

2009年因出演《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潘美丽一角,被观众熟知。随后出演《小姨多鹤》。2011年出演《蚁族的奋斗》扮演宋楚楚[2]  、《哎呀妈妈》。2012年出演电视剧《林师傅在首尔》、《渗透》等热播剧,人气上升。2013年12月23日,张佳宁凭借《老爸的爱情》中的表演获得2013乐视盛典“年度电视剧女演员”的称号[3]  。2014年张佳宁在《青年医生》中饰演”艾小天“;5月主演都市情感剧《裸婚之后》开播

哇,美女那么多,看都要看花眼了,好激动啊,到底雨露(hua luo)谁家呢,大家一起尽情地猜吧!

关键词:茜茜雨露

联系方式

广州博羿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博羿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博羿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